close


沒有按時來報到的雞蛋妹


又讓我空等了三天


不過這三天的時間我可是有好好把握做了很多事情喔


比如說去買以後要裝雞蛋妹衣服和雜物的五斗櫃


客廳的書櫃


廚房的置物架


都買齊全嚕


這幾天飲食起居都盡量正常


讓身體心理保持最佳狀態


4-22日去產檢醫生說雞蛋妹已經3400公克嚕


頭圍也有9.97公分即將突破10公分了


ㄏㄏ真是好大一隻嚕


因為是新手媽媽的關係


所以對產兆還不了解的狀況下


因為接近生產前分泌物都會比較多誤以為是破水4-21日


晚上11點看完軍火之王後從沙發上站起來又坐下結果感覺有水流下來


害我趕快跳起來看到沙發上有一小撮水漬


我就跟勇哥說可能要去婦產科看一下喔


不知道是不是破水了


結果去了婦產科護士小姐幫我做內診(好痛喔)


說不是羊水只是分泌物而已啦


結果我就跟勇哥又回家了


4-23星期日下午想說在家裡好無聊喔


不然去B&Q買個廚房要用的置物架


把廚房整理一下好了


結果逛完回家後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落紅了


我就跟勇哥說落紅了ㄋㄟ


勇哥說要不要去婦產科ㄚ


我說應該還不用


到了晚上11點多因為陸陸續續一值都有落紅


我就打電話到婦產科問護士小姐


小姐說如果宮縮沒有很痛就還不用去待產


哪我就又呆在家裡等嚕


4-24今天早上去給醫生做產檢


醫生幫我做內診


看完以後說子宮頸還沒開叫我作宮縮檢查


綁上帶子做了15分鐘的檢查


其中有3次宮縮有一次到達100期於兩次是60


醫生跟我說已經有規律的收縮了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有肚子緊緊的而已ㄟ


結果醫生指著指數100的地方說有些人這樣就會很痛了


我說可是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ㄟ


醫生就說如果還不會痛就還不是有效的宮縮


生產前的宮縮是會痛的


可能的話看看下午或是晚上有沒有可能會生


如果沒有明天在去做產檢


可能要幫我催生了


ㄏㄏ


我趕快去超是買了一瓶蜂蜜


還特地找了一罐有屏科大檢驗的


怕會買到假蜂蜜


因為人家說在產程中喝蜂蜜水可以讓產程縮短比較好生


所以寧可信其有喔


現在想的是雞蛋妹ㄚ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們大家見面ㄋ


也該退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