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雞蛋妹昨天忽然會叫麻麻了


真是令人意外的進步喔


本來雞蛋妹會叫巴巴是很經常的事情


可是昨天ㄚ


竟然一早就會麻麻 麻麻的叫喔


結果就一整天麻麻 麻麻一直叫


雖然知道這只是BABY無意識的發音並不是在叫媽媽


但是為娘的我 聽到總是特別的開心ㄋ


雞蛋妹自從6個半月開始學回攀著桌椅站起來以後


就不停的想站


讓為娘的我真的是很傷腦筋呢


因為它還站不穩老是會跌倒


害我一直要跟在她身邊真的是很煩ㄟ


又不能一直把它關再遊戲床裡


因為雞蛋妹會抗議大叫


唉呦


你饒了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