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    超可愛





 


今天是羊毛氈的第一堂課好興奮喔


本來報名課程的時候只是單純想


幫雞蛋妹做一些可愛的髮飾


和小飾品而已


不過今天去上課的時候


老師展示出來的作品可讓我驚豔了


有 手機套  口金包  小包包 帽子 小公仔   一整幅的羊毛氈畫作   杯墊 ......


好多好精彩的作品


嗯   這下可厲害了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做製作手機套


運用濕氈的做法完成的


很有趣ㄟ


我發現今天我在製作作品的時候我好像一直在傻笑ㄟ


因為我覺得超好玩的


以前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上家政課(雖然手拙的很)


今天下午要去上課的時候跟勇哥說要去上家政課嚕


 


今天算是半成品


下次要在手機套上刺上小圖案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