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8    

9.1  

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  生活游刃有餘  輕鬆自在

獨生子女集專注與寵愛於一身

我的大女兒自小到八歲過的是幸福獨生女時光

我和勇哥頃全力資源在他身上

我們也悠悠哉哉地一起過了這不算短的八年時光

三個人  逛街 上館子 出去玩  兩個大人    只顧一個小孩   

好輕鬆   好悠閒    

這種輕鬆的日子過久了    好像缺了一點甚麼

生了二女兒以後才發現  原來我生活裡還沒滿分是因為缺了她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兩個健康活潑的孩子

懷老二的時候總是常常跟老大說

媽媽要生一個妹妹當禮物送給你

老大也總是期待和盼望地等著妹妹的誕生

老大老二年齡相差太多

而且老大一直是一個成熟善良懂事的孩子

所以我們家並沒有爭寵不悅情形發生

老二出生後我的時間和體力總是不夠用

以前只有老大時總有時間為她在部落格裡記錄她的生活

但生完老二後時間總像飛一般瞬間消逝雖然有拍照片

但總來不及將感受化做文字一一記錄在部落格裡 想想好可惜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紀錄的

記錄著這一連串的甜蜜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