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17號晚上11點多ㄉ時候我家ㄉ抽水馬達竟然給他壞了


結果發現ㄉ時候水塔ㄉ水已經是空空如也ㄌ


天阿這不是給他晴天霹靂嗎


還好雞蛋阿嬤就在不遠處ㄉ北屯區


勇哥跟我連夜打包所有雞蛋妹ㄉ家當


直奔雞蛋阿嬤家逃難


雞蛋妹ㄉ家當塞ㄌ小MARCH滿滿一車


到阿嬤家已經是1點了


雞蛋阿嬤跟雞蛋阿公展開雙手歡迎雞蛋妹一家三口來到


等餵飽雞蛋妹和一切打理就緒後


已經是半夜2點了


勇哥跟我兩人已經累攤了


沒想到孝順ㄉ雞蛋妹


隔天竟然一覺睡到早上7點


讓幾進體力崩潰邊緣ㄉ勇哥跟我得到了一點喘息ㄉ空間


因為托雞蛋阿太(雞蛋媽ㄉ阿嬤)ㄉ福


家裡有一ㄍ娃蒂(雞蛋阿太ㄉ印尼看護工)可以用


所以這一次ㄉ逃難記意外變成了雞蛋媽享福記


雞蛋媽可以


不用洗碗


不用洗奶瓶


不用洗衣服


雞蛋妹又有


雞蛋阿姨(三個) 雞蛋阿嬤  雞蛋阿公 雞蛋姨丈


所有ㄉ雞蛋家族頃力協助


雞蛋媽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天堂般ㄉ生活


所以一住就是兩ㄍ禮拜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讓我忍不住要給他狂笑三聲ㄋ


 


在此跟各位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喔喔 雞蛋妹肚子餓嚕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喔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