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只剩60幾天


感覺有一點緊張了


要準備生產包


雞蛋冰的嬰兒用品


我的哺乳衣


天氣好要把被單洗一洗


再把3-4樓清一清(不然灰塵厚到會嚇死人了)


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又好像沒有ㄏㄏ


懷孕的媽媽好像都可以瓶媽媽手冊到各大嬰兒用品店換取贈品


可是我本身臉皮比較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跟小姐講說我要來贈品的喔


因為很怕會遭到白眼


因為我上次到專櫃買孕婦裝


後來她們寄DM給我時說瓶DM截角可以換兩瓶乌骨雞金


結果我當然就去換嚕 沒想到那個小姐沒有認出我來(才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去換的時候他好像還很不開心的樣子     


 好歹我也跟你買了3件孕婦裝還這樣對我    真是讓人傷心  


希望到其他的地方拿贈品可以不用遭到白眼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