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今天是3月1日了ㄟ


離預產期剩下50天了


之前一段時間都常常想到生產的事情搞的自己粉緊張害怕


最近比較不去多想生產的過程就盡量順其自然


該吃的吃 該做的運動要做


這樣子心情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也快樂很多ㄌ


今天農曆2月初2頭牙要拜土地公


差一點忘記這一件事情


剛剛上網上到一半忽然想到 趕快打電話給勇哥


勇哥跟我說媽媽已經去拜過了問我還要去拜嗎


我想了一想如果我沒有去拜心理肯定會對土地公過意不去


所以就冒著寒風戴著口罩乖乖的去拜拜嚕


拜完土地公的贈品是 紅龜粿一塊


ㄏㄏ我還滿喜歡吃粿類的食品好像鄉下人喔哈哈


今天送的紅龜粿QQ的還外皮還有很濃的花生油味


看起來好好吃喔 等一下拿來當下午茶吃


今天天氣真是冷的不像話


氣溫是21度風好大還飄雨ㄋ


早上去超市買菜時還要戴口罩鼻子才不會酸酸的不舒服


妹子昨天又提供了我一道菜她說煮起來超好吃的叫我煮來吃看看


當然我就來試一試嚕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材料


奶油1/4條 培根一包 洋蔥半顆 牛奶 鮮奶 油    白酒適量


美白菇100克      青花菜一朵      起司兩小塊      羊相菜葉少許


  


做法


1熱鍋加入奶油


2加入切碎的培根末小火爆香


3等到香味飄出來了以後加入洋蔥末


4等洋蔥末變半透明後加入牛奶


5牛奶滾了以後加入鮮奶油半罐


6加入起司 鹽巴 胡椒粉 少許白酒攪拌均勻


7加入美白菇



8把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鍋中拌均勻


起鍋裝盤後加一些洋香菜葉增加美感



 


 


就好了


很簡單ㄅ


感想


這一到菜真是太好吃了又容易煮


你們一定要試一試喔


美味指數90

arrow
arrow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