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是超冷


不過ㄋ還是不能懶惰喔


自從懷孕以後雞蛋媽我本人的體重就不斷有長進


沒想到勇哥也毫不客氣的想跟我比賽拼體重


勇哥一定昰想說只有雞蛋媽一個人體重增加想必心情一定會很沮喪


大不了豁出去了陪著雞蛋媽我一起便胖子這樣也比較有伴


不過現在雞蛋媽我絕不能再讓勇哥體重直線上升了


我一定要來想一想辦法幫勇哥控制控制體重


所以就想說做個減肥聖品雞胸肉料理來給勇哥吃


避免它吃太好一直胖下去


彩椒雞米


材料


洋蔥              紅黃椒          雞胸肉


調味料


醬油          胡椒粉        油        太白粉


做法


1將雞胸肉切小丁用鹽    醬油     胡椒粉 太白粉醃20分鐘  後熱鍋塊炒8分熟盛起備用


2洋蔥炒軟加數紅黃椒炒熟




3最後再雞入剛炒好的雞丁辦熟即可


這是一到很簡單又很下飯的料理


我之前試把雞胸肉切大丁 結果雞胸肉炒熟吃起來感覺太老了


這一次我把雞胸肉切成小丁狀


這樣炒熟的時間縮短雞肉口感也明顯變嫩許多


變的更好吃了


這一次美味指數我給85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