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因為雞蛋媽之前被便秘ㄉ事情困擾很久了


所以對雞蛋妹所有ㄉ便變大小事都是相當ㄉ關心喔


記得雞蛋妹剛出生ㄉ時候


在月子中心時每天都會約有2-3次ㄉ便便成績


剛開始ㄉ時候都是黃稀便或是綠稀便


所以雞蛋媽就覺ㄉ成績不錯


後來回家後雞蛋妹ㄉ便便就不太正常了


常常都是2-3天便一次都是綠稀便


所以雞蛋媽就會為此憂心不已


後來去打預防針ㄉ時候有問醫生為什ㄇ雞蛋妹沒有天天便便阿


有跟醫生說雞蛋妹是一半母奶一半配方奶


醫生就說食量太小所以都吸收了沒有渣渣可以排出來啦


叫我多餵一點


回家後我就納悶啦


小BABY不是吃飽就不吃了嗎


那我怎ㄇ多餵阿


所以2-3天排一次綠稀便ㄉ情形持續到最近


不放心ㄉ我還是請教廖叔叔


結果廖叔叔說


綠稀便是因為雞蛋妹ㄏ配方奶而配方奶中ㄉ鐵質無法吸收


所大出來ㄉ便便就是綠色ㄉ喔


叫我給雞蛋妹一天一顆乳鐵蛋白


讓奶粉中ㄉ鐵質可以讓腸道吸收


結果神奇ㄉ事情發生了


雞蛋妹吃完乳鐵蛋白後竟然便便由綠轉黃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而且今天早上9點雞蛋妹終於大出成型ㄉ便便了


軟硬度像熟成ㄉ香蕉一樣


真是令人開心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