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


好久沒有出門去走走吃一頓飯了


今天晚上真是一ㄍ好日子啊


所以一家三口又出門打牙祭嚕



看我裝鬼臉


就是這樣拉


好笑喔


看我攪和一番


生菜莎拉


濃湯和菇湯


西班牙海鮮燉飯


鮮菇佐菲力


餐後熱咖啡


勇哥的冰咖啡


今天ㄉ晚餐勉強算是及格吧


這一家餐廳我棉第一次去


本來是要去風格吃飯ㄉ


不過風格不知道搬去哪裡了


害我棉隨便找


想說生意不錯應該會好吃吧


結果捏


失算了


不過今天晚上用餐ㄉ氣氛算是很好雞蛋妹也超合作ㄉ


所以我給65分ㄏㄏ


吃菇ㄏ湯湯




 


啃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