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睡覺前開始計畫隔天一整天放假該去哪混


想了半天忽然熊熊好想吃拉麵喔


該去哪ㄔㄚ


去新光三越吃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聽說是很厲害的排隊名店


是花月嵐啦


聽說台北排的很兇 台中排的更猛


來去吃吃看有多猛



為了要ㄔㄧ碗麵特地要去新光三越一趟ㄟ


假日超難停車 根本找不到車位


還好勇哥很聰明開到中港路上找 竟然有三個車位ㄟ


而且牽車要走才30元停車費ㄟ 大賺到 (旁顛停車場停一次150大洋)


回到正題


一到新光第一件事趕快衝去12樓排隊先


排到133號前面有50組客人




要等很久捏


好多人在排隊ㄟ店裡位子座無虛席


趁著等待的空檔趕快拍照殺時間


日式餐廳一定有做的很像的食物模型    看的我口水直流


終於入座了


點完餐送上壓蒜器和三粒大蒜


聽說一定要加大蒜才會上天堂


激辛韭菜壺


獨家口味


加在麵裡頓時湯頭大升級


噴辣辛香   太過癮啦


黑胡椒


聽說也要加很多鋪在湯麵裡


沒加ㄟ


壓大蒜器特寫一下(亮晶晶)


用餐美味教學指導一下


黃金煎餃


皮脆香料實在沾上特製 密傳醬油美味可口




兒童拉麵


小孩一定要點兒童拉麵厚
小小一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來了來了


重頭戲來了


大蒜拳骨拉麵  麵端上來時香味撲鼻


  湯好濃好濃ㄚ   非常的濃郁


第一口湯入口時 嗯  滑順香醇  撲鼻而來的是蒜香味


      不加其他東西就超好吃的啦




勇哥的是黃金味增拉麵


不是我的菜


跟我想像中的味增拉麵有差距不推


吃到一半加入現壓大蒜和激辛韭菜


厚 不是我再說 真的事太犯規暸啦~~~詞窮了我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美味啦


 


完食




 




吃飽去逛一逛


10樓在做北海道特展




難忘的花田農場的生牛奶糖滋味


香濃現做的生牛奶糖淋在鮮奶製成的霜淇淋上


我又回到北海道了啦


繼續逛街逛到可以吃下午茶了


新加坡的亞坤也是我的口袋名店ㄟ


聽說咖椰土司很厲害喔




咖椰土司是把一片吐司上下兩面烤酥在從中間剖半 塗上特製咖椰醬和夾上一片小小的奶油


一口咬下有著香香甜甜的咖椰醬  土司烤的好酥香


配上一杯凍鴛鴦嗯 感覺很美味又沒有負擔的下午茶


加點了一份土司夾冰淇淋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