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早上一早5:30就忽然起床了


感覺肚子好餓喔


當然要叫勇哥陪我下樓吃餐包嚕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膽小鬼一個人不敢去黑ㄇㄇ的樓下客廳這可能真的是俗話說的惡人無膽吧)


嚧勇哥下樓的同時我的心理正在盤算著一個計畫ㄋ


當我ㄏ完餐包的同時我就去把電腦開上去


然後跟昏睡在沙發上的勇哥說:勇哥起來打魔獸喔


勇哥聽到電腦開機的聲音不疑有他 馬上乖乖的去打魔獸(彷彿是被慛眠了一般的執行口令)


當下心理想著任務成功嚕


等到六點半的時候


我就說勇哥我們去阿寶吃早餐好嗎


然後............


再去興大散步口以ㄇ


(反正勇哥已經清醒了)


他就說好阿


耶!耍心機成功


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吃完後去興大繞一圈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竟然巧遇媽媽和他的朋友們在跳早操


老天爺阿真是太巧了  


七點二十回家以後勇哥當然是回去睡回籠覺嚕


我就拿毛巾衣服去洗


然後再回床上窩一下


等勇哥去上班以後我就去市場賣要炒面的材料


買完材料後我就煮了冰糖燉水梨來吃 真是美味阿再吃幾顆櫻桃ㄏㄏ


然後又再度的回到床邊窩一下


想要跟美麗的嘉雯聊聊天竟然他還在睡ㄏㄏ還是把他挖起來聊了兩句


然後下樓煮炒麵


炒麵煮完後真是美味ㄚ享受完午餐晚上還要去吃好料的ㄋ


口愛的雞蛋冰妹妹


媽媽今天一早起來吃餐包運動吃水果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喔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