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勇哥跟我第一次要去買雞蛋冰的嬰兒用品


我門第一站來到中友百貨馬上就前進嬰兒用品區


沒想到原來嬰兒用品那麼貴喔 所以我跟勇哥都下不了手


討論一下我們決定轉戰別的地方


第二站來到媽媽寶寶婦幼用品專賣店


一進去真是所有用品一應俱全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我和勇哥陷入了嬰兒用品中不知所措


東西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價差很大


像是紗布衣就有60-280不等的價位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挑選


我們在裡面想說不然先進行考察一番


比比價錢


大概先了解一下嬰兒用品的種類


看完了以後我們就先幫雞蛋冰買了


一件紗布衣$210


黃金海獺紗布手帕3入$75


NAC NAC紗布澡巾2入$80


買回家以後忍不住趕快拆開來看


小小的紗布衣實在超可愛的


我就拿著紗布衣想像雞蛋妹到時候出生時穿著紗布衣可愛的模樣


實在是忍不住想要笑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