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禮拜天又再度到來


早上我並沒有賴床喔 還是一樣8:00就起床了


早上刷牙的時候牙齦流了不少血


想了一下可能是昨天晚上稅前喝了一杯桂圓茶 所以火氣太大牙齦才會出血吧


看到勇哥還賴在床上想一想難得星期天呆再家裡就讓他睡個夠吧


下樓後還是按表操課的把餐包給喝完了


ㄏ完餐包後便打開電視悠哉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沒想到勇哥9點就起床嚕


吃完早餐的勇哥照例還是窩在客廳的一角繼續打著他最熱愛的魔獸嚕


每次看到他打魔獸總是讓我不自覺的覺得很好笑


怎麼樣都是打怪升級就不會讓他膩ㄚ真是不解ㄟ


突然想到上次上媽媽教室的時候有送一張教導孕婦做運動的VCD


趕快給他拿來放然後叫勇哥來跟我一起做體操


VCD裡都是教導一些幫助生產簡易的運動


做起來很簡單喲讓我除了早上跟勇哥去散步以外還能做一些增加體能放鬆筋骨的動作真是太棒了


快要11點的時候我跟勇哥說阿我們去買一個洗衣檯好不好


以後機一些雞蛋冰的小東西很多都要用手洗


所以要買個洗衣檯會比較方便洗喲


我們到B&Q買了一個1490的洗衣檯回家


次要戰利品金蔥閃亮室內拖鞋


 


 


本來要去陶板屋吃飯沒想到1:30人還是超多門口買了好長的隊伍喔


真是壯觀


後來轉戰到美術館五權西四街那邊


七個門咖啡館


雖然人很多


可是上菜速度也是挺快的喲


東西吃起來也還不錯


總體我打70分喔



前菜沙拉



濃湯



這是勇哥的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德國豬腳啤酒香腸



紅豆抹茶



焦糖瑪琪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