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真是一條辛苦ㄉ路途阿


之前在坐月子中心ㄉ時候都有習慣都把母乳先擠出來再給雞蛋妹瓶餵


後來回到家中因為是新手媽媽ㄉ關係


一直很在意雞蛋妹是否有ㄏ足量的ㄋㄟㄋㄟ


所以也一直都是擠出瓶餵


所以天都有洗不完ㄉ奶瓶和擠乳器真ㄉ好辛苦喔


直到了星期四發現好像MC要來了


印象中書上都是寫說產後MC約在4ㄍ月後才會來


為什ㄇ我才兩ㄍ多月MC就要來報到拉


我ㄉ天阿


所以趕快去看婦產科


結果醫生說因為我適用擠乳器擠ㄉ關係


所以MC會比較早來


建議我直接親餵母乳


這樣一來母乳量會比較多MC也會比較晚來


所以我一回家就改每一餐都直接親餵母乳


結果好像我ㄉ母乳量足夠給雞蛋妹喝ㄟ


真是意想不到ㄉ結果 ㄚ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擺脫洗不完ㄉ奶瓶嚕


各位媽媽加油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