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月前就已經有買


林奐均寫ㄉ


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起先看ㄉ時後裡面有很多ㄉ作法和觀念我不是很能接受


我認為真ㄉ有那麼簡單嗎


結果上個禮拜雞蛋妹真是把我操壞了


讓我不禁檢討說我帶小孩ㄉ觀念是不是要有所調整阿


結果我再次仔細ㄉ看了百歲書中ㄉ內容


說到


~~今天你不讓寶寶哭  明天寶寶就會讓你哭~~


~~按照固定時間餵奶 切忌一哭鬧就餵~~


~~努力遵循   餵奶__玩耍__睡覺   的模式  勿讓寶寶吃奶吃到睡著


還有一句話讓我受益匪淺


就是


當孩子知道一切都是由父母掌控 


而不是由他們掌控時就會有安全感


就是這句話讓我在雞蛋妹哭鬧時不會心慌意亂


讓我很有信心ㄉ面對雞蛋妹


做出最正確ㄉ判斷而做出最好ㄉ方法


來安撫雞蛋妹


而每每都有良好而成功的結果


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我好開心喔


 


不過我想特別跟大家說ㄉ是說ㄉ是


盡信書不如無書


其實每個寶寶性情都是不同


書中說ㄉ是一個大方向


每一個媽媽都應該為寶寶提配出一套最適合寶寶ㄉ生活作息喔


這樣寶寶才會開心媽媽才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