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已經6個月嚕


身上還是依舊掛著7公斤的肥肉ㄚ


減肥這一件事情已經想很久了


也終於斷奶嚕


所以現在起可是要認真的減肥了


今天早上雞蛋妹睡比較晚7:45才起床


我先替勇哥準備一份三明治


然後幫雞蛋妹泡了一罐牛奶給勇哥餵


自己下樓吃餐包和燙肉片


吃完以後和手換我餵


餵完奶雞蛋妹9:00又睡了


我上樓洗床單


接著寫部落格



等一下要去煮中午嚕


規律的生活應該是減肥者應該要有的吧


好吧


既然在網上宣佈我要減肥那我就要堅持進行喔


11-7日


雞蛋媽57公斤



午餐 羊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