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晚餐是自己包水餃加自己煮牛肉湯


狠好吃ㄟ


這一次包的高麗菜水餃內餡稍嫌不夠鹹


所以不夠好吃


不過ㄚ把水餃小小煎一下


把水餃屁股煎一點點(恰恰的)


然後加入牛肉湯裡煮就很香辣夠味了


來個特寫


真的很好吃 ㄟ


勇哥說有80分ㄟ


讚吧!!!!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SY課


題目:直昇機


今天老師教小朋友組裝直昇機


雞蛋妹組合的很好很讚喔


直昇機的螺旋槳還會轉ㄟ


GOOD!!!


 



我和我的作品


認真的小朋友最可愛


 


雞蛋妹自拍集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雞蛋妹去上捏塑課


老師教的是製作漢堡


老師很可愛喔又很親切


又有小朋友最愛的娃娃音的小兔老師


今天教學重點是


小朋友練習搓圓壓扁


和組合黏白膠的動作


和最後是加上黑芝麻粒在麵包上的手指小動作練習


今天雞蛋妹玩的很開心ㄝ


好好玩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沒煮ㄟ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母女兩個人吃而已


就隨便吃吧


關東煮4個39很划算


大亨堡雞蛋妹的最愛


肉燥乾麵還滿好吃的耶很多的香菇肉燥韭菜還有豆芽菜ㄟ


吃完就太飽了


其實還滿好吃的ㄟ


口味不錯


價錢算是公道啦


又很方便      還不錯


完全不用開伙


感覺很豐盛喔


如果你突然完全不知道要吃啥


7-11逛一下嚕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很熱  真的狠熱!!


熱到爆了


真的不適合在戶外多呆一下ㄟ


OMG!!!!!


想要吃好料


一定要有冷氣


有冷氣就要多花一點錢嚕


要花錢一定也要吃的有爽度


上上星期日去吃上閣屋吃到差一點翻桌


那麼貴又那麼爛.......................... 根本是把花錢的我當冤大頭敲吧(怒)


唉 不說也罷~~~


===================================================


今天去吃鋤燒超划算的啦!!


三人吃牛肉吃到飽追加清酒一瓶才$1140


肉菜吃到飽飲料喝到爽


真是大滿足~~~~啦


超推的啦!!!!!



 




超讚的安格斯牛肉


一直點   一直點 一直點來吃


一盤接   一盤


OMG!!!!!!!


 




 


一壺清酒


剛剛好


 


甜點冰淇淋


是一定要的啦




雞蛋妹只收$100


店家真是太夠意思了~~~~~水啦


佛心來的!!








YA!!!!


吃飽回家了!!!!

ant20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